安居自住

看完預售屋模型屋,別忘了比對周圍環境!

 

有去看過預售屋的朋友,一定都看過模型屋吧!在模型屋面前,頓時就變成小人國的大巨人,傲視案件的周圍區域環境。每次看模型屋都覺得很有趣,只要一樓是店面,模型屋上面放的店面示意圖永遠是放 LV、Gucci、PRADA...(不信?下次看模型時記得留意一下!) 而且,社區樓下總是充滿綠意,如果有水溝,瞬間就會變成小溪...


其實從接待中心離開之後,最好實際去看一下週邊環境的真實性。模型屋通常會美化了整體環境,週邊的建築物也不會呈現出來,光看模型屋你就會覺得自己這一棟高人一等,殊不知也許隔壁棟其實有 20 層樓高,直接遮住你的採光面。注意一下到底鄰房的高度跟自己買的這一棟距離有多少米,是很重要的喔 !


除了看周邊實際狀況之外,如果鄰近有空地也記得詢問一下銷售小姐,除了公園和學校預定地可以說是「永久棟距」外,記得瞭解一下它的土地使用分區(如是住宅用地或商業用地,通常遲早都會蓋房子)以免未來房子蓋好之後,你發現本來買的採光面又要蓋一棟比你更高的,可就得不償失!  

pre sale house41

你可能還喜歡:

 

(本文作者為 House123 執行長 邱愛莉,歡迎轉載,註明出處) 

 

house123 邱愛莉 講座
house123 邱愛莉 開源節流線上課程

相關文章:

Comments powered by CComment

關於 House123

一直以來,我們成立的使命就是想集合買方的力量,透過我們,讓想買房子的人可以有更多資源,不管是「安居自住」或是「幸福收租」,讓買賣房子成為一個美好的人生經驗。歡迎好好運用我們,實現「安居樂業,財富自由」的夢想。

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