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常見問題

Q1. 註冊成為「會員」要付費嗎?

歡迎您加入House123會員,註冊成為House123會員是免費的喔!

Q2. 如何註冊成為「會員」?
Q3. 如何進行「E-mail 信箱認證」的步驟?
Q4. 我不確定我是否已經完成「信箱 E-mail 認證」了耶?
Q5. 忘記密碼怎麼辦?
Q6. 我在 House123 查詢密碼,卻收不到密碼通知信?
Q7. 忘記註冊時所填寫的 E-mail 信箱?
Q8. 該如何修改個人資料及密碼?
Q9. 常收不到 House123 會員電子報、活動報名確認信?

付款與發票常見問題

Q1. House123 有哪些付款方式?

目前 House123 提供線上刷卡、現金、匯款或 ATM 轉帳方式。如使用匯款或ATM轉帳,結帳後系統將提供該筆訂單專屬之匯款或ATM轉帳帳號,系統將於款項匯款或轉入後自動對帳。

如非使用線上刷卡或系統自動提供之專屬帳號,亦可使用下述帳號,並請提供匯款帳號後五碼與金額,以便查核。
銀行:國泰世華銀行 (銀行代碼:013)
分行:建國分行
帳號:223-03-500242-1
戶名:好事一二三股份有限公司

Q2. 要如何索取發票? 可以開統編嗎?
Q3. 如欲捐贈發票,捐贈的發票你們會如何處理?

關於 House123

一直以來,我們成立的使命就是想集合買方的力量,透過我們,讓想買房子的人可以有更多資源,不管是「安居自住」或是「幸福收租」,讓買賣房子成為一個美好的人生經驗。歡迎好好運用我們,實現「安居樂業,財富自由」的夢想。

聯絡我們

關注我們